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活得快乐。。。

最近在感情上我面对了一件非常大的挫折。我和交往三年的男朋友分手了。
分手的理由不明,他只对我说感情变了,他没那么爱我了。
我伤心了好些日子,那段日子我就好象活在外太空里。拒绝去接受那一段真相。想哭时能够哭个不停。 有还会放空,发呆。想他,想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容易放弃我。难道三年的爱就比不上身边的诱惑和怂恿吗?我感到好害怕,一个人的爱就那么脆弱吗?

但是时间也过得好快,日子和时间也都慢慢的冲淡一切。
这三年我也没好好的为自己的将来打算。
自己的生活因该要由自己掌握,我也不能因为他而停止生活。
我要开始学会爱自己,我也慢慢的要回自己的信心。
就因为我每天都还在呼吸,心还在跳动,所以我没能放弃自己。我要活得更快乐。我相信有一天我也能找到我的幸福。

我要谢谢我的朋友,谢谢他门所给的鼓励和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