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5, 2014

到底什么是自己要找的的幸福快乐?

工作到一半就突然间想起一些往事。虽然,它只不过是一段过去的记忆,但是它是一段快乐的过去。
我常常在不知觉中对自己的人生不满,不快乐,不知足。那也还不是因为经历过不快乐的事,而觉得往后的日子里因该不会再找到快乐和幸福这种东西。
那我是不是应该问问自己,到底什么是自己要找的的幸福快乐?

我不够幸福快乐吗?
我才二十八。。。到过了美国的三大城市,欧洲-柏林,等等。有个稳定的工作,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。我很感恩,感谢那些一路来陪着我,关心我的家人朋友们。你们的不离不弃我都鸣谢在心。

幸福快乐是自己去追寻的!这句话我一定要记得!yeah!

No comments: